京華時報訊(記者孫思婭)兩名小區綠化工人因言語不和互毆,其中一名年過六旬的男子被另一人用磚塊砸中頭部,不幸當場身亡。昨天記者獲悉,砸人男子張子文住商被市一中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兩年執行。
  據瞭解,涉事二人本是同鄉,被害者姓馬爾地夫郝今年63歲,張子文今年47歲,二人同為某綠化工程有限公司的綠化工人。
  據機車借款張子文說,2013年7月15日,兩人在宿舍聊天,因言語不和發生爭吵,郝某持水果刀追張子文,併發生互毆。其間,張子文撿起一塊水泥方磚,砸向郝某頭部。“他一下就趴在地上不掙扎了,不反抗也沒聲音了”,張子文說,他又從地上撿起一塊同樣的水泥方磚,用磚不停地砸郝的頭部,打了有兩分鐘的時間。張子文認為,如果自己不砸郝某,對方就將用刀扎死自己。
  據工友們介紹,張蒸烤箱子文平日沉默少言,很少與人溝通。相比之下,被害人郝豐則是個開朗多言之人,唯一的缺點就是酒後愛罵人。
  法院經過審理,認為張子文已經構成故借貸意殺人罪,鑒於張子文犯罪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且被害人在案件起因上負有一定責任等情節,最終,法院判處張子文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原標題:綠化工磚塊砸死同事因如實供述被判死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