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被撞飛
在醫院
  兄弟倆過馬路,結果哥哥被撞飛,一度陷入昏迷。昨日上午10:48左右,悲劇發生在金山路往鐘宅方向,高林社區居委會門口。
  目擊者:過斑馬線被撞
  高林社區居委會門口,有一段斑馬線,連接對面的前頭社。
  周邊多名目擊者說,事發時,兩個小男孩結伴過馬路,其中一個12歲左右的男孩快走到路中間時,被一部麵包車車頭右側撞到,男孩飛出去六七米。
  當時魏先生路過。他說,事後,這部深色麵包車停在最左側車道,離斑馬線10多米;男孩倒在中間車道,離斑馬線六七米。
  前頭社旁的人說,男孩身上戴著學校的胸牌,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過了好一會,手才動了幾下。
  擔心受傷男孩受凍,高林社區居委會保安室的師傅趕緊拿出一床被子,給躺在路上的男孩蓋上。
  事發地對面一知情者透露,事後麵包車司機立即下車查看男孩的傷勢,並報警處理。
  孩子的父親羅先生在工地做小包工頭,接到房東兒子的電話後,夫妻倆趕到現場。
  弟弟:準備過馬路回家
  昨日下午2點多,受傷男孩還在中醫院ICU搶救。走廊過道椅子上,坐著男孩的父母、弟弟,焦急不安。
  比傷者小一歲的弟弟說,上午,他們倆結伴到附近一家大排檔旁的草坪玩耍,之後要回家,想從高林居委會這頭的斑馬線走到另一邊村口。“哥哥走前面,我跟在後面,左側有部車開得慢,哥哥走出去幾步,車速挺快的麵包車把哥哥撞倒了。”弟弟說。
  父親:下月是孩子生日
  導報記者瞭解到,這一家人租住在事發地對面的前頭社9年了。
  受傷男孩姓羅,貴州人,在湖裡星光小學念五年級,正月十七才開學。“再過一個月,就是兒子11歲的生日了。”父親羅先生很悲慟。
  羅先生說,孩子平時表現不錯,乖巧聰明,平日家裡搞衛生,他都會主動幫忙,每學期都能拿些獎狀回家。
  男孩母親說,小孩當場陷入昏迷,據醫生診斷,孩子顱腦出血、肺部受傷、多根肋骨斷裂、腿部骨折。到晚上11點左右,孩子仍在搶救中。
  孩子是不是在斑馬線上被撞,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記者 黃敏江/文 陸軍航/圖
(編輯:SN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