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秦皇島僑聯消息,日前,河北秦皇島市僑聯組織新一屆委員會副秘書長以上人員和僑商會首屆理事會副會長以上人員集中學習中國僑聯《章程》和“九代會”精神,為新當選不久的各位主席、秘書長、僑商會會長們更好完成工作,有效的團結和帶領廣大歸僑僑眷服務秦皇島科學發展打牢理論基礎,提供行動準則。會議由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楊宏偉主持,有著30多年僑聯工作經驗的市僑固態硬碟聯機關副調研員、全國僑聯繫統先進個人楊麗萍授課輔導。
  為確保學習效果,機關為與會人員每人準備一份教案材料。會長灘島議首先傳達省僑聯《關於印發的通知》,而後就如何結合僑聯實際貫徹落實“九代會”精神作了學習輔導,最後組織大家系統學習了新修訂的中國僑聯《章程》。
  楊宏偉主席在輔導結束後強調,現行《中國僑聯章程》是2013年隨身碟12月5日第九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修改通過的,新《章程》在指導僑聯工作、推動僑聯事業發展方面發揮著積極重要的作用,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適應世情、國情、僑情新變化和僑聯工作創新發展的新需要,要求大家務必學習好、領會好,並自覺應用於工作之中。  (原標題:河北省秦皇島市僑聯組織學習中國僑聯《章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