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4月22日消息(記者韓秀)五一節假日將至,期間多部大片扎堆上映競爭空前激烈,其中不乏一些台前幕後陣容頗為強大的影片,《冰封:重生之門》、《催眠大師》、《同桌的妳》三部國產大片也加入了五一檔的激烈角逐。
  從排片情況來看, 樂視影業發行的《冰封:重生之門》覆蓋全國的區域發行;萬達影業出品發行的《催眠大師》擁有全國最大院線的排片支持;而發行陣容最強的要屬《同桌的妳》,由光線影業和影聯傳媒聯合發行,兩家聯手形成全國駐地覆蓋最廣的優勢,領跑五一檔的趨勢已經形成。
  4月25日《冰封:重生之門》3D國產大片搶先開畫,4月29日《催眠大師》因其題材新穎及大咖助陣也備受期待,將於4月25日上映的《同桌的妳》也延續此前 《那些年》、《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等青春題材的影片元素,讓觀眾重拾青蔥歲月。
  業內人士分析,從影片題材、演員陣容、電影排片及口碑效應來看,《同桌的妳》、《冰封:重生之門》、《催眠大師》三部影片各有所長。《冰封:重生之門》主打穿越奇幻,目前看來受眾群較窄;《催眠大師》以新鮮的懸疑、驚悚題材將會獲得年輕受眾的歡迎;而《同桌的妳》則有望借助去年《致青春》《合伙人》《小時代》的青春餘溫和不限年齡的同桌迴響,在受眾層面贏得全年齡段消費群。
  以3D視效為賣點的《冰封:重生之門》的排片並不樂觀,恐只能賺取五一檔3天的排片量;而《同桌的妳》和《催眠大師》同屬2D上映,競爭相對輕鬆。此外,《同桌的妳》由光線和影聯兩大口碑陣營強勢組合,具備一定的票房保證,加之新鮮的演員陣容和全民的話題性,爭奪票房冠軍的潛力較大,業內人士的票房預估為2億-4億。  (原標題:五一檔大片扎堆上映競爭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