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延 通訊員張振宇 付健)48歲的楊先生經營一家小公司,平時喜歡小酌幾杯,45天前他醉駕開車被查。在取保候審期間的楊先生仍然不長記性,15日晚他再次醉駕被查。
  15日21時20分左右,民警在岱黃高速公路920公里處收費站路口設卡盤查。一輛車牌號為“鄂A759D7”的灰色科雷傲越野車往漢口方向行駛,見民警檢查,車主挺配合地進行了呼氣式酒精測試。結果卻讓人吃驚:司機楊先生的吹氣值達到148.1mg/100ml,涉嫌醉駕,民警立即把他送到漢陽醫院血檢並移交給市交管局醉駕辦案中心。
  中心陳警官見到楊先生大吃一驚:“他3月30日醉駕被查就是我辦的案子,現在取保候審期,怎麼還敢喝酒開車?”楊先生自己也感意外:“我請了一個司機,可他比我醉得還很,想著到了晚上應該沒有事,就自己開了……”
  據介紹,楊先生在3月30日晚因醉駕被吊銷駕照,取保候審期間無證駕駛,楊先生將被行政拘留15日,罰款1000元,再次醉駕觸犯刑法同時執行刑事拘留,不得再取保候審,法院也將從重處理,追究他兩次醉駕的責任。  (原標題:不長記性司機 將被重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