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配圖)
  中新網6月23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烏克蘭邊防局表示,所有被迫在俄羅斯境內躲避炮火的烏邊防軍已經返回烏克蘭。
  當地時間21日凌晨,為了在與與民兵交戰期間躲避襲擊,超過80名烏邊防軍穿過伊茲瓦里諾-頓涅茨克口岸進入俄羅斯境內,其中2人受傷。
  烏邊防局消息稱:“所有21日在伊茲瓦里諾口岸與恐怖分子激戰期間被迫進入俄境內躲避的邊防軍,已經通過另一處口岸全部返回烏克蘭,並重新投入到保衛烏克蘭邊境的工作中。”
  據俄媒報道,早前俄羅斯羅斯托夫州護法部門消息人士透露,那些烏克蘭邊防軍中有15人決定留在俄國,但烏克蘭方面駁斥了這一消息。
  當地時間21日,俄羅斯羅斯托夫州邊防局發佈消息稱,俄國諾沃沙赫金斯克口岸遭到烏克蘭方面的炮擊,導致樓房和通訊設施遭到破壞,一名俄海關工作人員被彈片擊傷。  (原標題:俄媒:烏克蘭稱所有在俄境內烏邊防軍已回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