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排舞表演紅網通道站8月23日訊(通訊員 粟匯華 張紅 吳年麗)8月21日晚,通道排舞協會成立,來自通道縣各行各業的500多名排舞愛好者用最完美的表現展現給觀眾,優美的舞姿,整齊的舞步,博得了觀眾陣陣掌聲。縣領導趙寶平、李清菊、龍滿鑾參加成立大會。
  排舞運動於2011年引進通道,目前全縣約有3萬餘人參與。四年來,通道縣排舞運動分別在2011年6月參加懷化“英泰國際杯”排舞大賽榮獲一等獎;2012年10月3日參加湖南省第三屆藝術節排舞比賽獲得一等獎;同年11月25日參加“舞動中國”排舞錦標賽,以原創侗族排舞《哆嘎哆吔》榮獲一等獎,同時被評為“體育道德風尚獎”;2013年4月原創侗族排舞《哆嘎哆吔》向國際排舞協會申報為國際排舞推廣曲目,於7月份通過認證,並獲得國際五星排舞;2013年“歡樂瀟湘,奇舞飛揚“湖南省第三屆廣場舞比賽獲得“懷化舞王”和“年度總冠軍”。  (原標題:通道:排舞“舞動”侗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