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現場
現代越野車殘骸
  11月1日23時10分許,在甬台溫高速薑山入口往寧波東方向的匝道處發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輛現代越野車上的80後駕駛員董某在事故中不幸身亡。而就在事故發生的前一刻,董某的妻子還叮囑董某要小心駕駛。
  現場:越野車追尾大貨車,駕駛員死亡
  事故發生時,天空中正下著小雨,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員迅速趕往現場救援。
  救援人員看到,事故現場,越野車追尾撞上了應急車道上的大貨車。越野車車頭嚴重的變形,駕駛員被卡在駕駛室,頭部、胸部全是血,現場的醫生當場判定“已死亡”。
  大貨車司機說,由於連續行駛,車載導航提示他需要休息,於是他將車停在應急車道上,下車檢查輪胎。然後他坐上副駕駛座位,同事接替他繼續開車。正當他們準備開車時,後面的越野車就撞了上來,他趕緊報警。
  消防人員在破拆越野車救人時,駕駛員的電話突然響了,手機屏幕上顯示出一張婚紗照,但手機的主人再也無法接聽電話了。
  妻子:事故發生前,剛給他打過電話
  33歲的董某是一家機械公司的員工,於2004年取得駕照。
  民警發現,董某的手機中,還保存著3條9月份的短信,都是老婆發給他的,大意如下:不要酒後開車;晚一點沒關係,不要喝酒;如果喝酒,一家人的幸福就沒了。
  董某妻子說,丈夫近期忙於各種應酬,常常深夜開車回家。她很擔心,就經常發短信提醒他註意安全,早點回家陪孩子。
  董某妻子回憶,事故發生的當晚,由於丈夫深夜還沒回家,她就給丈夫打了個電話(通話記錄顯示為23點08分),問丈夫什麼回家,路上開車小心一點。丈夫在電話里說了一句“在路上”,然後只聽見電話里傳來“噗噗噗”的聲音,她估計丈夫說了這句話後,就將手機放在了汽車儀錶臺上。她以為丈夫生氣了,就掛斷了電話。過了一段時間,她見丈夫還沒消息,就再次撥打電話,才知道出了車禍。
  提醒:晚歸時,開車前最好給家人打個電話
  目前,這起事故的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高速交警提醒說,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千萬不要使用手機,因為車速較快,使用手機會分散註意力。尤其要註意的是,高速匝道處的危險繫數比主線要高,在進入匝道後,不要變道或超車,應在匯入主線後再提速。另外,晚歸的駕駛員,在開車回家前,最好給家人打個電話,既可讓家人放心也能避免家人在開車途中打來電話。
  來源:中國寧波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