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想減肥一般就得忍受飢腸轆轆,然而科學家最近發現一種食物或許能夠讓你避免挨餓。據英國廣播公司3月1日報道,製冰機維修英國紐卡斯爾大學的科學家說,在普通海帶中發現的一種物質可以抑制人體對脂肪的吸收。試驗顯示,海帶中含有的海藻酸,可以抑制腸胃對脂肪的分解。
  雖然西方人眼裡海帶是“海草”,不是美味,但海帶中的自然成分可以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阻止人體吸收脂肪,或許會對想減肥的人產生誘惑力。
  科學家說,對從海帶中提取的海藻酸進行的測試顯示,它房屋二胎可以阻止身體吸收脂肪。試驗將海藻酸摻入麵包,結果即便是少量攝入,人體對脂肪的吸收也減少了1/3。紐卡斯爾大學的科學家稱,初步的試驗結果“非常令人鼓舞”。
  科學家說,下一步將進行臨床試驗,觀察如果把海帶作為正常飲食的一部分對減肥的房屋二胎有效性。
  不過,飲食專家也說,雖然海帶可能有助於對付肥胖症,但避免肥胖的最佳辦法首先是減少脂肪的攝入。  (原標題:英國科學家發現吃海帶或能化療飲食輔助有利於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