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記者許琛報道:花都警方昨日通報,6月11日,一名涉嫌盜竊財物的男子在路上被事主認出後,為躲避追查跳河遇險,民警將其救起時,其已溺水身亡。經初步瞭解,該男子邱某(男,24歲,湖北公安人)涉嫌在5月1日以租房為名盜走事主馬某的弟弟1000元現金。目前,花都警方對該事件作進一步調查。
  死者邱某幾年前到廣州花都打工。5月1日,邱某租住的出租樓的房東丟失了一千多塊錢,隨後房東懷疑是邱某偷了自己的錢,因沒有實證沒有報警。
  6月11日下午2時44分左右,在花都雅瑤鎮雅源北路與新雅綜合市場的交界路口,事主馬某遇見邱某後,上前一把將其抓住。邱某的堂兄邱先生介紹,警方後來提供了監控視頻,在視頻中雙方互有拉扯。雙方的行為引來巡邏警察的註意,在民警詢問的時候,邱某突然跑離。邱某穿過花都新雅綜合市場,幾名民警在後面追趕。眼看前無去路,邱某選擇跳進河中躲避。
  邱先生表示,現在最難面對的是邱某的父母。他說,邱某的父親有殘疾,母親曾患精神分裂症,在邱某兩歲的時候,夫妻倆離婚。邱某是父親一手拉扯大的,他在技校中專畢業後,從湖北老家出來打工。“他的母親來了,本來她的病好了,這次受了刺激,又有發作的跡象。”邱先生表示,他們希望為邱某之死找到一個可以接受的答案。(報料人周先生,三等獎100元)編輯:  (原標題:一男子涉嫌盜竊被事主認出 躲避追查不料溺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