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6月2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2014年海南省高校計劃招生總數56791人,6月28日開始填報本科提前批、貧困地區專項計劃等志願。對此,海南省考試局6月27日提醒,請考生慎重選擇第一志願,合理填報其它志願,忘記密碼的考生儘快重置。
  據介紹,在本科提前批錄取的軍隊、武警、公安院校,藝術類“單考”學校,招收外語小語種專業、飛行技術專業、輪機工程和航海技術專業等安排在本科提前批錄取的其它學校及須面試的專科提前批學校,實行梯度志願的投檔錄取模式。
  對於考生忘記填報志願密碼的情況,省考試局表示,要儘快與高考報名所在市縣的招生辦聯繫,修改密碼。
  每批進行一輪的平行志願投檔後,對於沒有完成招生計劃的學校,省考試局會在官網上公佈學校名稱、專業名稱和專業招生計劃數,組織當批沒有被投檔和已經投檔但被學校退檔的線上考生填報徵集志願。各批次徵集志願的時間較為緊湊,請考生留意徵集志願時間,以免錯過。
  附:考生在填報本科提前批志願時應該註意的問題
  1:在規定的時間上網填報志願。6月28日所填報的志願都是按照梯度志願模式投檔的學校,請考生慎重選擇第一志願,合理填報其它志願。
  2:報考軍隊、武警、公安、司法類院校時,要對照新修訂的《軍隊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和公安、司法類院校對考生身體方面的相關要求,選擇自己的身體條件符合學校招生要求的學校。
  3:高分考生選擇志願時要與本科一批的志願通盤考慮。
  4:認真閱讀《填報志願指南》第18頁刊登的招生專業目錄說明。
  5:報考軍隊、武警、公安、司法類院校時,可以在考試局網站下載往年各校面試的分數線,通過分數線瞭解往年這些學校的生源情況。
  6:有資格報考貧困專項計劃的考生,在填報本科提前批志願時要通盤考慮貧困專項計劃的志願,本科提前批先於貧困專項計劃的投檔錄取。
  7: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碼,防止志願信息被篡改。錄取期間保持電話暢通。  (原標題:海南高考本科提前批28日填報志願 忘記密碼可重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