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屋省“三支一扶”崗位有空缺
  8月5日可申化療副作用請調劑或遞補
  □記SD記憶卡者 羅安明
  本報訊 據悉,2014年海南省高校畢業生“三支一microSD扶”計劃招募體檢、複檢工作已結束,部分崗位在面試、體檢階段出現空缺。省人社廳提醒,已參加面試但未被確定為擬招募對象(即未參加7月22日體檢),且符合調劑或遞補崗位條件要求的考生,可於8月5日14:00-15:30到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人力資源市場處,報名參加調劑或遞補。
  據悉,需要調劑或遞補的崗位有:東方市板橋中學支教崗1個名額,要求大專以上學歷漢語言文學專業;保亭鄉鎮農業事務管理員支農崗1個名額,要求大專以上學歷漢語言文學專業;陵水勞動監察協管員扶貧崗1個名額,要求大專以上學曆法學類、公安專業類專業;陵水鄉鎮綜合事務管理員扶貧崗1個名額,大專以上學歷不限專業;白沙鄉鎮衛生院醫生支醫崗位1個名額,大專以上學歷醫新竹買房子學類專業;五指山市鄉鎮社會保障信息管理員扶貧崗1個名額,大專以上學歷不限專業。  (原標題:8月5日可申請調劑或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dafuzw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